【专硕毕业】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通知

各位拟申请本学期毕业(学位)的专硕同学:请务必详细阅读《 劲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23-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通知》文件要求,所有材料纸质版请提交至劲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614办公室,电子版请提交至liufei@nankai.edu.cn,工作电话:022-23503438,联系人:刘老师。

 

请注意以下要求:

  1.            3月13日中午12点前,填写问卷《申请毕业(学位)硕士生登记表》https://www.wjx.cn/vm/e2tF8U1.aspx#,仅可提交一次。
  2.            3月29日中午12点前,提交以下纸质材料(均需导师签字):

(1)附件2《论文完成情况审核表》

(2)附件18《科研成果统计表》+成果证明材料+期刊等级证明材料

说明:成果汇总表的证明材料,除文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外,还需提供相应期刊说明:证明《成果统计表》里所填写论文发表期刊,如填写了SCI一区二区、CCFA或B类,则需要证明(可以检索截图,或打印列表标注出来)。不涉及的,可以不提交此项材料。